星期天上午本來想早起和全家人到中央路巷弄中的"抱飲抱食"吃Brunch, 但是一家人出門總是會有拖拖拉拉的情況發生, 當我們到餐廳時已經過了10點半不供應早餐了, 而午餐要到11點半才開始所以不收客了, 可是Brunch不就是假日晚起從早餐吃到中午的一頓飯嗎? 如果要趕早上八九點那不是和上班沒兩樣嗎! Anyway, 反正已經早出門了, 所以我們就改去另外一家想了很久但一直沒去成的義大利餐廳.


   這家CaLA CaLA義大利廚房位於新店中央路, 以前好幾次假日中午經過都看見店門口大排長龍, 今天總算可以一償宿願了, 才11點20分店內就已經有三桌了, 我想這些人大概都是怕排不到所以早點來搶位子.


 



店內的佈置很不錯, 走的是歐式鄉村風格,


配上義大利餐點, 真的會讓人感受到假日的輕鬆愉快.


 



一進門的吧檯展示多種甜點, 我想今天一定要點套餐,


真的才11點半, 已經好幾桌點完餐正引頸期盼餐點上桌.


 




我們的Ivy也不含糊, 早就把袖子捲起, 湯匙拿好了,


頗有"磨刀霍霍向豬羊"的氣勢.


 




利用等菜的時間來張合照吧!


這時, 一早就起床等著吃Brunch的Ivy已經想睡不行了.


 




今天我們一共是點了三份套餐, 價位大概從$340~$600都有,


沙拉, 麵包, 湯, 甜點, 飲料都有三四種可以選擇,


這是燻里肌沙拉, 我們另外還點了凱薩沙拉和水果沙拉.


 




這是我點的南瓜濃湯, 相濃順口, Ivy也很喜歡.


其他也點了巧達濃湯和牛肉蔬菜清湯.


另外他們的大蒜麵包很好吃, 阿嬤非常稱讚呦!


 




我說我女兒真是個孝女, 主菜要上之前她就先睡著了,


讓我們可以悠閑的品嚐美食.


 




這是爸鼻的西班牙海鮮飯,


為什麼看起來亂七八糟的, 因為已經開動後才想起來要拍照.


 




阿嬤的松子青醬海鮮麵, 海鮮料多新鮮,


只是老人家覺得油了一點, 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想吃辣, 所以點了墨西哥牛肉麵,


夠辣, 所以小孩子沒辦法吃.


接下來的甜點有提拉米蘇, 起司蛋糕和冰淇淋.


整體來說餐點的量夠多不會吃不飽, 食材也很新鮮,


我們三份套餐總共$1200, 依這樣的環境和服務不算貴,


是個下次家庭聚餐還會再來的一間餐廳.


 


CaLA CaLA 義大利廚房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212號


02-8219-1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e5221 的頭像
    justine5221

    常春藤上的天使

    justine5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