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包, 但這個包常在我的夢中出現, 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清楚, 不是因為很多名人加持或背書, 反正就是看到時就是會多看兩眼.

 

     有一位時尚部落客這麼說: Balenciaga的機車包總是適時為整體穿著打扮添上更深的設計感, 這麼說來好像很玄, 但它的作用力就是如此.

 

 

  聽說Balenciaga的設計信念是︰

1.             建築美學

關於這點學建築的我是看不出來這包和建築的關聯, 但 "美" 是不爭的事實.


 

2.          雕塑形體

如果想用包包來雕塑形體 (是遮擋身體吧!) 那就要買大一點的款式了, 如: Weekend或是Work才行了.

 

3.          畫家調色

Balenciaga機車包的色彩豐富多元, 的確是畫家調色.

 

4.          音樂和諧

至於音樂和諧, 結實耐用的機車包要放下小型音響應該是沒有問題啦!

 

P.S. 以上是開個小玩笑, 希望機車包之神不要生氣啊! 我還是很愛你的

 

最近託朋友從巴黎帶回兩個包, 對於個子不高的我選擇CITY系列

 

The City:39cm x 25cm x 14cm,有揹帶

 


右邊是The City 的五金是小釦,拉鍊有流蘇設計。
左邊是The Giant City 的五金就是大釦了,之前有出金釦款,不過現在據說只有銀釦。

機車包最適合搭配酷帥的裝扮了!

 

 

搭配小洋裝也不賴, 尤其是亮色系效果更搶眼
 

 

 

搭配運動服, 隨興的美, 把運動服的價值提升數倍

 

 

華人女星中我覺得王菲把機車包詮釋的最好

 

這張照片讓我差一點要選紅色的

 

 

我的CITY搭配我多數的黑灰色系衣服很好看

 

 

     機車包, 顧名思義就是騎機車時可以揹的包呀! 因為機車包在拉鍊處纏上皮革長鬚, 所以在騎機車的時候, 可以單手拉開包包, 因此就被稱為機車包.

 

     我不騎機車, 但我希望能繼續擁有更多漂亮的機車包. (下次想入手紅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e5221 的頭像
    justine5221

    常春藤上的天使

    justine5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